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uchange (這不是我的菜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出雙入對的同事
時間
Tue Jun 16 21:06:20 2009
來這個工廠上班已經四個月了,每天跟同事在閒瑕時間打屁哈啦, 時間倒也過得滿快的,只是每當下班時間,看著出雙入對的情侶同事 一起下班,心裡不免孤單,有時候覺得雖然自己一個人生活很自在, 但身邊少了一個人,真的還是會有些許的難過呀,天啊~快讓我見到 我的另一半吧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3.144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