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jocj (一直讓幸福溜走的笨蛋)
站內
Lonely
標題
[心情] 不想總是一個人
時間
Thu Jun 18 00:14:11 2009
雖然一個人的日子不是一兩天的事 剛開始會安慰自己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而且久了就會習慣了 但現在不知過了多少日子 我想誠實的告訴自己 我一點也不喜歡一個人 更不喜歡一個人佇立在熱鬧的大街上 不知所措、沒有方向 我 好像隱形人 朋友只會在需要我時想到我 我好像永遠都只是附屬品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