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懂事以來,孤家寡人都已經十幾年了。 經常看到有人在文章或推文中提到 『要提升自己,或是看看現在的自己會讓人喜歡嗎?』 我很納悶,難道生活中有伴侶的人們,都是用 這樣的心態在過日子嗎??我怎麼老覺得,其實不然 『難不成想打籃球,就一定要先練好紮實的基本功嗎?』 連三步上藍都不會,就不能踏進球場嗎?? 從這個角度來看,提升自己好像成了某種藉口,用來掩飾 每個人心中不同的缺塊,就外表而言就是孤獨一人。 在這邊寫這種似是而非的廢文,應該不會有人戰我吧, 行行好,就當作看到一個沒用老宅男,對他吐口水都是浪費力氣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