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eppei1 (彧子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10天了
時間
Sun Jun 21 15:50:55 2009
畢業到現在也10天了 沒有出門 沒有打電話聊天 連即時通也只是開著掛著 好無聊 也很,寂寞 我知道身邊有很多朋友同學 但又有幾個是真心的?真的會一輩子記在心中的? 我們這種星座就是這樣 看著外面颳大風下著雨 也只能待待的望著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3.137
→
sospp123
:你是蟹座嗎 >"<
06/21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