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ibudaemu (阿哩不達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孤軍奮戰的工作
時間
Mon Jun 22 01:24:56 2009
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文化的關係, 第一次工作這麼久卻覺得大家都只顧自己, 有時候覺得很孤單,人不是群體動物嗎?幹嘛連舉手之勞 都不會幫忙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0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