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nf (散播SHINee★散播愛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原諒我
時間
Mon Jun 22 09:07:19 2009
每次聽蕭敬騰的原諒我 都覺得這首歌寫的好貼切 現在都早上九點多 我還是一點都不想睡 埃~ 我要好好生活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45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