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rom (假科力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或許是我太懦弱
時間
Tue Jun 23 17:12:53 2009
人 我 事 交往 時 昨晚 地 床上 你問我要不要交往,我爽快的答應,但補了ㄧ句:當你愛上別的男人時誠實告訴我, 你說我是不是很免強,我想我只是盡量不放感情進去,因為我感覺我無法擁有你ㄧ輩子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43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