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inatona (藍色啤酒海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工作與工作的中間
時間
Sat Jun 27 15:55:44 2009
在換工作之間總會有一點小小的掙扎 之前在電子公司 上班時公司很多人 (超過50人) 卻很悲哀的發現沒什麼人可以說話... 感覺在人與人之間 隔出了一條河 即使人很多 仍然覺得寂莫 現在在學校裡短期約聘 也許是給自己一點時間與空間去考慮未來的方向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35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