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天的來臨~ 畢業~ 好不捨得的感覺~ 當年進學校時是那麼的陌生~ 如今已經是分離不開得好友了~ 在大四下的來臨就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來 沒想到一轉眼間就到了~ 這幾天看著好朋友一一實現他最後的願望~ 我也很盡力的幫他完成~ 最後就一個一個的走了~ 而我卻依然留在這回憶之地~ 想要抓住些甚麼~ 行李~書本~電腦都一一封箱好~ 但是最難收的心情卻是遲遲的收不回~ 好想要在聚一次~ 但是就算在聚一次也只是讓自己更難平復這心情~ 他們的願望都實現了~ 但是我的呢?? 我想你們都走吧~留我一個人獨自想想~ 我不想離開台中這城市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8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