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ungelover (不懂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城市移動
時間
Sun Jun 28 00:17:08 2009
雖然在三年前就買了車,但是我仍舊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除了可以省去台北惱人的停 車問題,我想,可能是情感上我需要人群來消除我的孤獨感吧。不過很遺憾的是,路人終 究是路人。對他們而言,我想感覺是一樣的,我也只是個路人。 我記的我們以前經常搭捷運的,站著聊聊天或讓妳坐著幫我拿背包,生活也終究是如此而 已。而如今,鐵道的金屬聲和人群的喧鬧依舊,只是旅途分開進行罷了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1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