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zimfc (金光黨主席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唉
時間
Sun Jun 28 00:34:36 2009
好煩啊 不喜歡結束一件事情後 那一股悶在心中的惆悵感 卻沒人可以分享 每次都在心中久久不散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1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