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sthsnu (口卡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一個人的房間
時間
Sun Jun 28 00:42:51 2009
長大了 擁有自己的空間很開心 可是身旁卻是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人聲 剩下的只有電腦跟電扇的聲音 感到很寂寞 是否每天晚上一樣的事情都一再重複呢 到哪一天才能在夜晚中有人一起說說笑笑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11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