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p4012 (朋友好還是情人好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才分開就想你
時間
Mon Jun 29 20:54:49 2009
結束和你的對話 關上房門 突然覺得 房間好空喔 習慣有你陪著入睡 今晚 只有一個屬於你的東西陪著我入睡 接下來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我會努力習慣一個人 但 如果可以 我可以說 我不想習慣一個人 好嗎 想你!! --
清茶淡香 既可口又提神
若
太濃
則
苦得喝不下
世間的其情愛也是如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20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