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uou (iceblue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是孤單還是心靈空虛
時間
Mon Jun 29 21:14:15 2009
唉~一個人很久了 到底我是習慣一個人了 還是視而不見自己的孤獨 前天 一個好朋友就結婚了 周遭朋友開始有自己的家庭生活 我卻開始覺得孤單起來 有時也好想有個人陪 或許觸景傷情吧 在這邊自怨自艾的 此時真覺得有點寂寞.... 寂寞~會使一個人失去理智 這時候 又不自覺的想起妳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28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