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User5566 (優蛇烏溜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一個人好嗎
時間
Mon Jun 29 23:27:08 2009
分手後到現在也快兩年了 我還在原地踏步 是不是沒有妳的日子比較辛苦 還是會想起那段快樂的日子 雖然現在很孤單 但是我不會再去跟妳聯絡 只把妳當成回憶留在心裡深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48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