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著孫燕姿的歌 在逛ppt 覺得我們好像越來越淡 記得上學期,我們很多話聊. 這學期也許因為課業的關係,你變得很忙 跟我聊天也是幾個字帶過,你的異性緣也變得很好...讓我吃味. 快要暑假,很怕開學之後,又比現在更淡 每次經過我們曾經經過的路,就會想起那時的畫面,然後我嘴角會不自覺上揚. 也許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,或許你根本沒那個意思,只是我想太多... 就這樣放棄實在很不捨 不想半途而廢 為這種事煩惱的確很蠢...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敏感的人 總是比別人多一些煩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2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