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endy117 (喵的咧~毛怎麼那麼捲~喵~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該睡覺了 寶貝
時間
Wed Jul 1 01:57:52 2009
唉 現在這個時間 該睡覺了 寶貝是指我自己 心情 沉重阿 我 總是做不好我自己 -- 呼 有空 有閒 有小錢 就到我部落格看看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ndy117
讓自己 優雅的 走過每一步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1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