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oulerobert (robert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真的喜歡這樣嗎?
時間
Wed Jul 1 14:10:29 2009
分手一年了 一直覺的一個人有點寂寞 想交女朋友 卻沒有什麼動力 是因為還眷戀著上一段的感情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2.190
推
rosada
:或許是因為還沒遇到喜歡的對象吧?!
07/01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