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一個人的我不想打擾成雙成對的你們 所以每每想出去玩的時候 前思後想也只能找單身的作伴 可有時候也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哪 每次我這麼說的時候, 你們都告訴我:沒關係呀!你可以找我,我很好約~~~ 或是說:你可以問我阿,一天不陪男朋友沒關係的拉 可是....當我真的約你們的時候 10次中有8次是被拒絕的吧 當今天我約你時,你告訴我你已經有出遊計畫了 湧上心頭的是莫大的傷心與失落 又一次被拒絕了,所以我說我不想約有情人的人出門吧 有情人的人無聊時,有情人陪怎麼會想到朋友 有情人的人更多時候都是跟情人一起出門的,朋友呢?旁邊等著吧 可你們為什麼總是在我說不想佔據你們約會時間時告訴我沒關係 總是給我希望又傷害我 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為什麼我還是會這麼難過跟....失落 那些有情人的人,請體諒單身的人吧 當我說你們有空時再約我就好了 除了體貼你們之外,還有不想承受被拒絕的傷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10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