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分享 和 朋友討論 下流志向 這本書 可是懂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願意去改變的人也很少很少 唉~~ 好想要和人討論這些內容 可是週遭朋友 根本就不喜歡 版上 書版 個版 都沒有人 想要討論尼特族 和 進一步改變NEET的想法 = =" 老師說我走在別人前面 會讓人看不懂 天才是孤獨的 我說 只有笨蛋才會覺得是天才 天才不一定會覺得自己是天才 老師:.....(默) 真是...想要分享討論 卻沒有辦法 找了好多方法 卻發現 這東西不是一般大眾想要的東西 這書內容 大概就只有我自己喜歡吧!! 不知道還有誰喜歡 我希望可以他鄉遇故知 我可以孤獨但不要寂寞 唉~ 我現在寂寞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61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