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明到現在應該是很沒問題的..... 可是 我卻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太安穩了? 也許吧 可是誰不喜歡安穩的過日子呢?? 順遂的日子總讓我感到一絲絲的不安 其實問題都還存在 也許只是我刻意不去面對 好讓自己不再這麼煩惱 不過有一天 它總會來臨 而我也永遠不可能不去面對 但我只希望那天別來臨的那麼早 深怕一作出了決定 傷害卻又加深 那那顆受傷的心 誰來彌補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33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