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早醒來 又是一陣失落感 昨晚夢見什麼 這次我不記得了 但是很強的失落感 在心裡強食著自己... 一個月過了, 事情完全沒有改善 幸好自己心情平復了不少 有些事情 真的只是自己想法不對 或是當初做的不對... 失望每個不如意的人 都能在失落中找到自己 並且早日走出陰影 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65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