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ovegypfgypf (老人與小孩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七月四號no.3
時間
Sat Jul 4 20:33:29 2009
該說笨?還是自作聰明? 以為申請新帳號不會被發現 高興的po了兩篇 結果還是被某人拆穿 也太了解我的語言吧 不過,自己也發現某個點 看的出來!!! 就看你細不細心。 繼續po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7.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