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個人 也很好不是嘛 =ˇ= 當然 如果妳能在我身邊 那就更好了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ˊˇˋ 一個人的好處很多的 !! 最近總以很大的樂觀來包住自己 樂觀阿~~~ 一切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~~~ 我對妳的愛 一直在我心阿 ~ ˊˇˋ 我喜歡妳阿~~~~~~~ !!!!! -- " WA SU RE NA E NA I NO ~ " " A NO HI TO WA SU KI YO ~ 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7.59
stacey0806:一個人自在,兩個人幸福…所以是一個人好,or兩個人好 07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