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想在暑假成就一些什麼... 看著同學早就幾個月前就興沖沖的告訴我, 他暑假要去四川當義工 [真好...]心裡這麼想著... 但前提是要有錢吧 我們家沒那個閒錢讓我出國 所以我想要打工 想要賺錢 想要明年的暑假我也能去美國 但...可能嗎? 暑假工讀好難找... 又不可能留在高雄自己一個人過,只為了打工 光是買機車就花掉媽媽兩萬了,我又想學速讀,還要六千塊... 拿人手軟,錢難賺 唉...結果現在不知不覺兩個禮拜就過了 唯一學會的就是看ptt吧 在這...發現了好多類似的心情 一個人的感覺 在閑閑無事時更加強烈 昨天和那個追他追很久的男生說:Good bye forever,直到,你也想見我的那天 我哪來的勇氣... 明知道這根本好難做到 但,這也是我的暑假目標之一...忘了他,開學時就要有自己的生活 暑假,要學速讀,要閱讀,要看英文,要賺錢,要玩樂,要念書 每天都要有進步,好嗎..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00.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