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來了..........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常常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大家都說在忙.....不知在忙什麼? 吃完飯就出門 是有沒有那麼忙? 忙到連吃飯都這麼匆促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屋子裡就只有我空蕩蕩的一個 爸媽叫我不要一直看電視 玩電腦 又不能出門 看到書就想睡 請問我要做什麼= =? 我好孤單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36.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