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svalium ( )
看板
Lonely
標題
[自言] 怎麼放下
時間
Tue Jul 7 02:04:01 2009
你說我很貼心 你說我很迷人 我們牽手擁抱 你來我這煮晚餐給我吃 你說你疼我 你買了台遊戲機來給我 你和我夜唱 你和我親嘴 你和我上床 我們只是朋友 我有多喜歡你 你卻沒那麼喜歡我 因為我沒有學歷 不符合你的優生學概念 我爸比說,你是個注重學歷的人,我~不及格 我卻放不下你 無法放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47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