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ido (擁抱我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我不想在一個人了
時間
Tue Jul 7 02:26:30 2009
為什麼 只有我 這麼孤單 我也想 好好的 愛一場 到底 少了什麼 到了 改變的那天 我不會 輕易的鬆手的!!!!!!!!!!!!! 保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9.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