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我的19歲 是不是那麼的悲慘 19歲的第一天是多麼開心 興奮 驕傲 但 從第二天起 卻甚麼都沒有 明明是我的都消失了 明明拿手的 卻一點都不懂 明明該開心的 我卻... 今年19歲的我 是不是很沒有男人緣 真是糟到不可置信 三次的失敗已經讓我信心全失 可能是換到大環境 我還無法適應 還是... 或許我的胃口已被養大 以為隨時都有男生在我身邊 但那都已成過去式 或許我該勇敢面對異性 而不是畏畏縮縮的 有些女生總是圍繞在男人圈裡 我看了既忌妒又生氣 但想想 那好像是我走過的路 現在的我 不想這麼幼稚 19歲是我的噩夢 我想要20歲的降臨 或許我就能走出低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11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