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或許... 是失去後才會覺得可惜 也或許... 握在手中的總是看不清 這次見面 才深刻的體會 你已不在台北的事實 不會再回去了~你說 有股莫名的失落籠罩著我 那些日子...回首 聚在一起的時間 不多 對你的依賴 卻很深 有你在身邊 就有安心的氣息 只是 三年的情誼 我還是沒想像中的了解你 這... 的確是不及格的朋友?...(苦笑) 聽到那句 "也許我們不熟" 你身後的我 眼眶瞬間紅了起來 很想反駁什麼 卻找不到適合的字眼 只能在臨走時留下一地的沉默 我還真是個...笨蛋...(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6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