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niseLee (..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好無奈
時間
Tue Jul 7 15:16:42 2009
到底還要忍受多久這樣的約束? 生活受到一堆限制 真的好無奈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為什麼會變得這麼複雜呢? 為最後卻變成這樣一團糟 好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1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