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過了幾個禮拜的愚蠢生活, 換妳的角度想, 我或許不夠成熟,不夠貼心,太自私,給你束縛感了, 可是我想對你說, 妳的想法錯了, 或許我真的不夠成熟, 我對你的關心,你沒有感受到嗎?我那樣想都是妳的言行舉止衍生的, 沒關係,都過去了, 現在我過的很好, 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, 一個人不用在想妳的事情, 一個人聽聽音樂, 一個人看看電影, 一個人也很好, 手機不用在每天粘身上, 晚上不用天天等妳睡前打給我,我也不用打給妳, 不會因為聽不到妳愛我而不習慣了。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lii0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34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