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是七七情人 雖然一樣是一個人的日子 腦海中 不禁又閃過妳的畫面 妳在幹嘛呢? 有沒有人約妳出去玩?散散心 離開台中之後,幾乎沒再跟妳說話了 我好想念在台中每天有妳的日子 好想回到那段時光 可以看到妳的樣子 聽到妳跟我說話 我很珍惜這些畫面 也很懷念 不管距離多遠 妳一直都是在我"心中"的 寶貝 雖然相距150000多公尺 但我只想要你快樂 幸福 就足夠 LOnly eVEry day, but YOU r thE onlyone in My heArt! 憲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2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