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vzw776 (zero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 情歌
時間
Wed Jul 8 12:01:03 2009
想起了已成過去的那個人 我正在辦公室,聽著梁靜茹的情歌,並看著電腦中的訊息記錄 情歌太好聽,卻也讓等待中午休息的我,有了一股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寂寞 最近在MSN暱稱上很多人打著和這首歌相關的心情 原來大家都好寂寞,都需要聽情歌 情歌毒,原來是這樣流傳下去的 但,真的好寂寞
※ 編輯: dvzw776 來自: 59.104.65.43 (07/08 12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