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nel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起了已成過去的那個人 我正在辦公室,聽著梁靜茹的情歌,並看著電腦中的訊息記錄 情歌太好聽,卻也讓等待中午休息的我,有了一股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寂寞 最近在MSN暱稱上很多人打著和這首歌相關的心情 原來大家都好寂寞,都需要聽情歌 情歌毒,原來是這樣流傳下去的 但,真的好寂寞 ※ 編輯: dvzw776 來自: 59.104.65.43 (07/08 12: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