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tshin (couple)
看板
Lonely
標題
[心情]能告訴誰呢?
時間
Wed Jul 8 12:18:19 2009
我所想的 不知道要告訴誰 我擔心的 能跟誰說 之前把一見大事告訴了一個朋友 結果我們一起出去完之後 感覺沒有那麼和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告訴誰 我很擔心 也不想在伊直跟別人敘述這些事 好煩噢 很孤單的感覺 朋友都到哪去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38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