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onel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nlyPo (StanlyPo)
站內
Lonely
標題
[自言] 好的生活
時間
Thu Jul 9 22:46:19 2009
其實自己說自己努力很久了 但是其實空閒的時間也很多 接下來我終於要迎接努力許久的生活了 關於大學三大學分 總覺得到現在沒一樣及格的 我要學分! 我要社團! 我要一個 懂我的 適合我的妳!! 我等妳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0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