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ve-Go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論壇要登入時出現 Critical Information You have been banned from this forum. Please contact the webmaster or board administrator for more information. 是他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題丫?? 我己經好幾天沒去那裡了..(因為他一直當) 有人跟我樣嗎?? -- ═╬╯╚╦ ╔══╗═╩╯ ╔═╗∮rushsoda ╔╗ ═╦╯ ╔═╬╗║║╦║ ╬ ║╔╗═╬↘╠═║ ╔═╗═╬╠╣╔╗═╬═ ▃▃ ╚╦╬╯╰╬║║╔╗║╚╯ ║ ╚═╯ ═╠═║↙╠╠╣╠╣╬╣╬∮ru ══╦═ ║╚╯║↙╠↙╰╯═╦═ ╦╠╦╯╰╯╚╯╠╣═╬═ ..sr○ ║ ╠═ ╚══╯╰╯ ╮╠═ ║╰╠╯↙║↘↘╚╯═╩═ ╩═╩═╯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╠╩═ ––╰╯╰╯–––––––∮rushsod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31
canaries:翻譯:你被禁了,請跟系統管理員或版主詢問更多訊息。 05/06 00:46
canaries:去問問發生什麼事吧 05/06 00:49
hsoo228:是丫..真的被禁的莫名其妙..前兩天還能上的說..||| 05/06 00:51
SES:論壇關閉的時間砍了很多文章 我被砍到剩兩篇主題 05/06 00:53
SES:不過被砍的都是已經賣完的交易 XD 沒標[close] 05/06 00:53
canaries:現在論壇好像進不去? 05/06 00:55
hsoo228:嗯嗯..所以我想問問是我被禁還是他自己出問題囉..:p 05/06 00:57
sakura0829:我一直寄不出去 餅也一下子變多一下子變少 很莫名其妙 05/06 00:56
SES:現在論壇是好的吧? 我可以用 05/06 01:00
SES:應該是你被禁了 吧吧吧..... 我也想知道原因 XD 05/06 01:01
sakura0829:我怕你沒看到回文 只好在這裡插花一下 05/06 00:59
hsoo228:我這兩天幾乎都沒去論壇..因為他都怪怪的.. 05/06 01:03
hsoo228: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剛才想登入時就出現那個了.. 05/06 01:04
shiaudang:現在論壇可以用嗎?我一直顯示HTTP404找不到 >"< 05/06 01:04
hsoo228:不過最近論壇的文章都偷偷消失..很奇怪..偷砍嗎?? 05/06 01:05
TheMaskZ:http://forum.gopetslive.com/index.php 05/06 01:23
TheMaskZ:試試新網址吧.... 05/06 01:23
hsoo228:算了.放棄了.根本不知道要找誰.要用時再去申請個新的好了. 05/06 01:29
shiaudang:感謝面具大 我已經找到了 ^^ 05/06 01:31
hsoo228:有誰知道要怎麼跟什麼管理者聯絡的嗎..網頁上都沒看到丫.. 05/06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