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ve-GoP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4/1買了一個月的會員 得到了四月份的會員禮 之後 看到5月份的會員禮是跳舞機 在4/26時又加值了一個月的會員日期 可是一直到5/3我還是沒有收到跳舞機 在試過了打客服專線、寫信給荷花、寫信給台灣的客服之後 他們一直沒回應 辦事效率很慢很慢~~ 於是我再寫一次信 表示再這樣下去我會再也不想加入會員 同時 我也會告訴我的朋友們 不要加入會員 果然 他們不到24小時就回信了 但是回覆的內容我認為十分不合理 內容如下: 根據我們查詢您曾在4/1和4/26各購買30日會員, 所以你會得到4月的會員禮, 不過因為你是購買單月的會員且都是在4月購買, 因而你無法得到5月會員禮, 以你的例子來看, 你是4月1日買30日,你的期限由4/6到5/6, 那麼你會收到4月會員禮,後來你又於4/26加買1個月,你的期限會累計(5/7~6/6), 但由於你還是在4月加買,所以算是4月的會員,不過會員禮只會送一次! 如果您等到5月再加買,你才會收到5月會員禮! 再次對晚回覆向您致歉! Gopets客服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覺得很奇怪耶 為什麼我在4月買了兩次會員 但總共只得到一個會員禮 這是什麼規定阿? 難道 我買會員是買心酸的嗎? 就是要會員禮才加入會員阿! 而且 網頁上也沒有說明相關規定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根本就騙錢嘛! 哪有加入會員又不給會員禮的道理 真的好氣好氣好氣!! 我對GP真的失望透頂了 唉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2.52
AiuchiRina:這真的蠻不合理的 orz 05/08 23:30
chinlinw:不合理啊,我也是在四月連買兩個月的,四五月的都有收到 05/08 23:30
smilestop: 不合理+1 05/08 23:31
smilestop:這樣等於你是買了兩個月的會員阿!!! 05/08 23:31
amokue:那是不是有可能是他們自己出錯 但想找理由呼嚨我.. 05/08 23:31
gtguy:我覺得怪怪的...明明第二次是從五月開始算 05/08 23:32
chinlinw:我覺得是客服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吧..... 05/08 23:32
chinlinw:你要不要把我的狀況提出來? 05/08 23:32
chinlinw:(不過別提我的帳號.....) 05/08 23:33
nakururu:怎麼有這種事,感覺在坑人 05/08 23:33
gtguy:那個客服應該是搞錯了 再跟他說明一次吧 05/08 23:33
potato:他根本是硬坳嘛.... 05/08 23:33
markuku:不合理+1 ! 是客服搞錯了吧!再寫信去力爭 05/08 23:33
amokue: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買過 也都沒問題 不過是在蕃薯藤還沒 05/08 23:33
amokue:接手前啦 05/08 23:35
chinlinw:可是我跟原PO一樣的買法就有收到會員禮啊 05/08 23:35
newnewnewnew:那可以跟他要求退錢嗎 這樣太坑人了吧! 05/08 23:36
chinlinw:對啊....要不是衝著會員禮誰要加會員啊....= = 05/08 23:37
TheMaskZ:假如是分開買的...那依GP的做法是這樣沒錯... 05/08 23:38
birthstone:跟原PO一樣的買法 有5月會員+1 05/08 23:38
TheMaskZ:假如你是同時買兩個月..才會四越收到一個五月收到一個. 05/08 23:38
TheMaskZ:分開買應該就是看你買的月份吧.... 05/08 23:39
TheMaskZ:另外..假如你沒收到兩份四月會員禮..又沒收到五月的... 05/08 23:40
TheMaskZ:這就趕快去反應吧...=.=..理論上你應該會收到兩份四月的. 05/08 23:40
chinlinw:GP這種說法很爛耶,原PO在4/1覺得會員禮不錯所以加入一個 05/08 23:41
gtguy:沒有收兩個四月的道理! 05/08 23:41
chinlinw:月的會員,然後在四月底看到下個月的會員禮也覺得不錯想꘠ 05/08 23:41
chinlinw:再加入一個月的會員,這很合理啊!憑什麼因為他隔了幾天똠 05/08 23:42
TheMaskZ:我只能說沒道理但這好像就是GP的做法... 05/08 23:42
chinlinw:買就算在同一個月內?簡直莫名其妙! 05/08 23:43
TheMaskZ:上次國外的朋友在同一個月啟動了兩次會員.... 05/08 23:43
chinlinw:再次感受到官方有多官方,吃人不吐骨頭 05/08 23:43
TheMaskZ:就收到兩個當月份的會員禮.... 05/08 23:43
TheMaskZ:而且GP的不合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..(嘆)... 05/08 23:44
amokue:我認為不公平是在於 同樣的買法 有時候可以收到會員禮 有時 05/08 23:44
chinlinw:好差勁喔....我們可以一人一信寄去抗議嗎? 05/08 23:45
amokue:後卻不行 這明顯是他們有疏失阿 05/08 23:45
TheMaskZ:amokue 從你的文章中...你是只收到一次四月會員禮嗎? 05/08 23:46
lakefang:不合理+1,我也是在四月連買兩個月,也有拿到... 05/08 23:46
chinlinw:我想我們其他人是因為在同一天連買了兩個月,而原PO沒有 05/08 23:47
chinlinw:他是分別在4/1和4/26買的,所以被系統認定為是買2次四月 05/08 23:47
amokue:回面具大~ 我只收到1次四月份會員禮沒錯 >"< 05/08 23:47
TheMaskZ:各位冷靜看一下文章吧..同時買和分開買不一樣喔... 05/08 23:47
chinlinw: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太不合理了...... 05/08 23:48
TheMaskZ:那這才是你最大的問題吧...你買了兩個月的會員... 05/08 23:48
TheMaskZ:但你卻只收到一個會員禮.... 05/08 23:48
TheMaskZ:這才應該是你向GP反應最重要的關鍵.... 05/08 23:49
lotusmoon:可是我在三月連買4個99元 會員禮都有收到啊 05/08 23:49
TheMaskZ:那現在你應該以這點向他們反應.... 05/08 23:49
lakefang:我不是同一天買的耶~是因為錢不夠花才又買的@@" 05/08 23:50
TheMaskZ:然後...用強烈一點的語氣看看可不可以獲得五月會員禮.. 05/08 23:50
lotusmoon:買四次99 應該算分開買吧 我三四五月都有收到 05/08 23:50
TheMaskZ:和補償...XD... 05/08 23:50
chinlinw:我想面具大所說的分開應該是指買的時間而不是方法吧? 05/08 23:52
chinlinw:例如在4/1連買3個99單月會員,就是4.5.6月的會員禮 05/08 23:53
TheMaskZ:是阿...不過我沒實際自己買過啦.... 05/08 23:54
TheMaskZ:上次遇到就是在不同時間買的.然後獲得兩次當月會員禮.. 05/08 23:54
chinlinw:而在4/1買1個99元單月,4/10買1個99元單月,4/20買1個99ꐠ 05/08 23:54
chinlinw:元單月,那會員禮就只有4月的3份,而會員時間則是到7月 05/08 23:55
amokue:那..大家覺得我還要寫信去爭取嗎? 05/08 23:56
chinlinw:要啊,至少要把另一個四月的會員禮要回來啊! 05/08 23:57
chinlinw:同時要提出這個制度的不合理性! 05/08 23:57
amokue:我不要四月的啦 (哭著跑開~~~~~~~~) 05/08 23:59
lotusmoon:可是我買到七月 有一個月是隔一星期買 沒出現兩棵櫻花樹 05/08 23:59
lotusmoon:我覺得是客服找理由呼嚨你 05/09 00:00
chinlinw:我覺得這其實是我們在幫GP解釋......他們的會員方案上面 05/09 00:00
chinlinw:根本就沒說清楚...... 05/09 00:00
chinlinw:當他們的會員還真是辛苦.....官方腦子有問題我們還得幫他 05/09 00:01
chinlinw:解釋.....= = 05/09 00:02
TheMaskZ:衝阿..態度強硬點..看可不可以換成五月會員禮..XD 05/09 00:05
chinlinw:你可以提出他們的會員方案解釋不清以致於誤導你 05/09 00:06
chinlinw:所以官方理當為他們的錯誤提出補償和修正 05/09 00:07
chinlinw:而且實際上給你兩個四月會員禮或給你四月五月各一份,對쌠 05/09 00:07
chinlinw:官方來說根本沒差 05/09 00:08
amokue:客服專線是24小時的嗎~~真想現在就打去罵 XD 05/09 00:09
sakura0829:官方不給 我們也沒辦法去搶 就是吃定我們 快想辦法治他 05/09 00:07
TheMaskZ:還可以找一間中文聊天室看看小天使在不在... 05/09 00:12
TheMaskZ:不過他好像又消失一陣子了... 05/09 00:12
TheMaskZ:直接和小天使反應..叫他去幫你吵... 05/09 00:13
TheMaskZ:中文克服同時進行...... 05/09 00:13
TheMaskZ:一天一封信..XD...這樣中文克服也會加快速度處理... 05/09 00:13
sakura0829:好耶 我也想罵 可是我不會用 話說我女兒被吃37金 寫信ꔠ 05/09 00:12
sakura0829:去 久久才回 並說已給33金 真是活見x 所以現在寄貝 我댠 05/09 00:15
sakura0829:都拍照存證 或留IKU 05/09 00:19
amokue:櫻花媽媽你好可愛喔^+++^ 05/09 00:24
sakura0829:賺錢已經很難 官方還吃人夠夠 而且沒圖沒真相 怕啊 05/09 00:29
Pundin:我在同一天買1年份的會員~一樣每個月都有拿到會員禮耶~ 05/09 01:31
sunnyiggy:照理說可以拿到的 05/09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