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veL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大家考完後就會迅速地返鄉,所以先po啦XDD 目前計畫是先用誘捕籠抓,當天應該狗跟貓的誘捕籠都會一起去 由於狗大多是傍晚5.6點出來吃東西,也已經請shido學姐先不要餵牠們了 在這之前就要先把誘捕籠弄過去&先架好 但我想有看過誘捕籠的人都知道這大傢伙實在不怎麼好運送 所以需要大約2~3人一起來幫忙囉!! 想體會誘捕籠碰!!的一聲關上抓到貓狗那快感的新生就快來快來吧!! (然後請問有去過現場的瑩貞跟ots下午有空嗎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3.85 ※ 編輯: pop77121 來自: 140.112.253.85 (01/14 12:57)
doggyfan:啊...晚上還要考組織= =140.112.220.150 01/14 13:44
asakurakaino:可以去! 140.112.217.37 01/14 20:03
pmtinameow:如果報告趕完了可以去 140.112.216.88 01/15 17:51
pmtinameow:啊啊,不過六點以前要走orz 140.112.216.88 01/15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