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opsy ((/‵Д′)/~ ╧╧ )》之銘言: : 我想徵的是能教我廣東話的人(如果你能看的懂注音符號更好^^) : 時間是"八"月初至九月中 : 至於詳情..請來信談 : 其實我是比較希望用skype以類似聊天的方法學 : 但目前身邊沒有華僑朋友有空教我= = : 祝暑假愉快 上一篇也是我po的= = 暑假結束了但我沒徵到人> < 現在...我再徵一次.. 方法跟之前一樣.. 或者你剛好跟我一樣都唸輔大.. 那或許可以約在校園教我 感謝大家 -- 我們活在一個以答案為中心的文明裡; 而問題似乎只是為了顯耀答案而存在的配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5.25
BarbaraSun:我可以教你啦~ 我住台北,香港出生,從小在台灣唸書.. 09/27 20:40
BarbaraSun:我可以教你啦~ 我住台北,香港出生,從小在台灣唸書.. 09/27 20:41
BarbaraSun:我會注音符號,但是我不愛用skype.. >.< 09/27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