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beccai (好齊心一齊病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lr (兔子/氾濫成災的小白)》之銘言: : : 嗚 拜託了 : : 如果有人想去澳門 請介紹給我 : 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nbeatrix&article_id=2520467 : : 十月十六入住一晚 : : 我要住望廈 : : 希望遇到有緣人>"< : : (十一號晚自D 抱歉了 佔了版面) : 對不起~~我的那位朋友看到現在機票和酒店這麼貴,所以想避開黃金週 : 和東亞運這段日子才來....不過我想她年底的時候機票和酒店不就是更貴嗎?.XD 嗚 現在訂也來不及了 不然 我知道有一位小可以訂到比較便宜機票T_T 我已經決定一個人去拜訪這個天堂T_T 有個問題想請問版主 想請問一下,望廈訂房如果託香港旅行社訂房,會比較便宜嗎? 還是價格完全就是網頁上所顯示? 十月十六是熱門的季節嗎? 我到澳門當地在請旅行社代訂 會沒有房間嗎? 感謝! -- 風月星兔版 wmstar.twbbs.org 請記得先按小z進精華區喔! 裡頭有四年多來的兔友實戰經驗, 還有翻譯文章,希望對你有幫助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8.188.69
ntu0jack:先訂!不然去到沒房,那就糟糕了..(不是版主) 10/10 02:17
Clr:XD 感謝樓上的^^ 10/10 09:41
rebeccai:我覺得自己打電話去訂比較快혺) 10/10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