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去香港跨年 於是想去澳門一天... 想請問一下,澳門哪有Starbucks呢? 我有收集地方杯的嗜好 想去敗一個回家... 麻煩大家跟我說一下摟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25.97
kittty:噴水池levi's 專櫃旁邊 12/25 23:54
ccbear:澳門杯很漂亮,值得一買! 12/26 01:30
apigg:澳門的隨行杯比較貴一點攸,不過也是有付一杯免費咖啡啦~ 12/26 10:58
rebeccai:那請問一個杯多少錢~~搞到我也想敗一個回學校用~~~XD 12/28 00:08
rebeccai:一定酷爆了~~~讚~~ 12/28 00:09
apigg:我買88澳幣,合台幣的話應該也要個360.370左右吧?~ 12/28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