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ffe (liffe)》之銘言: : 下週五要去住那兒 : 不知道離金沙賭場有多遠呢? : 走路可以到嗎?還是要搭TAXI? : 謝謝 金沙在澳門.. hyatt在(乙水)仔.. 走路當然行不通... taxi的話很貴...(至少也要NT$120) 建議公車...(NT$13.2左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75.181.69
liffe:感恩,錢不是太大的問題啦 04/08 01:23
pkkkei69LONG:_朕乃版煮 12/14 00:42
pkkkei69LONG:大膽唱衰正苦? 硬起來把你浸洨桶 12/14 00:42
pkkkei69LONG:_朕乃版煮 12/14 00:44
pkkkei69LONG:大膽唱衰正苦? 硬起來把你浸洨桶 12/14 00:44
pkkkei69LONG:_朕乃版煮 12/14 00:46
pkkkei69LONG:大膽唱衰正苦? 硬起來把你浸洨桶 12/14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