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icoler (nicoler￿ ￾    I》之銘言: : 請問安德魯蛋塔除了路環的店以外 : 有其他家分店嗎? :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跑到路環 : 所以想請問在澳門島或是乙水仔有分店嗎?大約位置是在? : 六、日有開嗎? : 要買回來作伴手禮的 謝謝大家~~~ 買回到台灣甚麼東西都涼了 建議你買回來後半個小時內吃完 而且飛機好像不能帶熟食 蛋撻會被沒收到關員的肚子裡 XD 我自己去買都是去路環的買 個人感覺路環的真的比較好吃 蛋撻皮是脆的 澳門的都放太久了 建議下午 3~4 點去買 那個時間我記得是剛弄好的時候 過 6 點好像快關門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76.90 ※ 編輯: rogere 來自: 140.117.76.90 (05/12 02:26)
puppybubbles:哎呀..早知我都買啦 05/12 10:21
bobby8810:熟食可以帶吧,我都有帶回台灣呢。。 05/12 14:26
rebeccai:我只試過從台灣把鹽水雞帶回家~ 05/14 22:14
Alexandra:我想是不能帶生鮮食物吧 05/18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