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是在台的澳門僑生 7月底要去日本一趟 請問我要準備什麼證件呢 我猜是不是像平常那樣申請一個出入境 然後因為我有澳門特區護照 所以不用簽證 是這樣簡單嗎 因為我問旅行社他就什麼都不知道 我又找不到日本在台灣觀光協會的電話(yahoo找到的那個是錯的)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人告訴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79.183
pakkei:建議你出入台灣用入台證, 在日本那邊就用護照 06/29 12:12
XiJun:要申請出入境證,離開台灣時用,入日本境/離日本境就用護照 06/29 12:54
XiJun:從日本回台灣時也是用出入境證(藍色那一本) 06/29 12:56
woodgatel:應該去找日本在台交流協會 06/29 14:11
bobby8810:推2樓,因為我就是這樣出去。出入境証加護照就可以了 06/2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