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vwing:吃的..你姐到手信店慢慢試吃..吃到哪一樣好吃就買吧 08/20 23:40
→ luvwing:衣服...我覺得有些店會比西門町便宜 08/20 23:41
推 boboleo:金錢餅!!一定要買 08/20 23:53
→ chn:我還蠻喜歡棋子餅的杏仁味 08/21 00:29
推 PPOO:衣服.有些衣服從大陸直接進去超便宜... 08/21 00:30
推 RYAN77:不妨買一包維他奶!!XD 08/21 03:18
推 wtpta:維他奶...真的好喝,今年2月去時,學妹有請我喝 08/21 11:33
→ wtpta:口味比台灣的統一密豆奶好喝 08/21 11:33
推 luvwing:還有柑香茶....... 08/21 14:11
推 XiJun:柑香茶真的是澳門特產(笑),香港也買不到 08/21 16:11
推 Nouenue:推龍鳳餅家的鳳凰卷~好吃 ^^ 08/23 03:05
推 victoriachu:雪莎..^^~好吃好吃 08/23 15:58
推 lovelymini:正宗葡撻/維他奶/葡國辣魚/杏仁餅(柜記) 08/31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