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xi326:去學校吉他社那裡找會有效率一點,還是你要找澳門人... 10/21 22:37
→ lovelykatie:只要是在台北地區的,不管是那兒人댬,都可以~ 10/21 23:40
推 luvwing:推張懸XDDDD 10/22 01:00
推 louqin:我朋友剛好學會那首…但是他不像張懸就是了 10/22 13:52
推 rebeccai:哈哈哈哈~~我會彈吉他耶~不過我在北京~(XD有廢話到嗎?) 10/22 14:46
推 luvwing:吉他...我以前也有學過...不過已經忘光光了XDDD 10/22 15:18
推 XiJun:我不會吉他,但會小提琴(封塵了...),而且姓張..但我是男生 10/22 22:30
→ XiJun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這樣更廢話XDDDDDDDDDDD 10/22 22:31
推 CraigWilson:去找張懸不就好了~~哈 10/23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