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一行人有四個人,要在11/14還有11/15 這兩天會到澳門去玩兩天, 請問一下現在澳門的天氣會冷嗎, 需要穿長袖還是只要帶件外套就可以了? 另外,我們打算11/14當天在到澳門訂房, 會不會訂不到房間呢? 我們四人都是女生,方便介紹比較安全的飯店嗎? 謝謝大家的指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68.235
cy0816:不是超怕冷的 帶薄外套OK 房間應該會有 只是你們預算在哪?? 11/06 21:03
gratin:一個人大約1000-1500之間...會不會太少呀? 11/06 21:40
luvwing:如果不介意住乙水仔的話..新世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1/06 21:48
cy0816:你說台幣嗎?? 那樣的預算一般兩間雙人房還有剩 夠啦 11/06 22:04
cy0816:可以先看上面的討論串 當天才找的話 繞去機場問 會比較快 11/06 22:08
makiyolo:真巧~~我們1行3人也是11/14前往澳門 ^-^ 11/10 18:09
cy0816:一起 可以打招呼 去訂東西搞不好會省一點 XDD 11/11 00:58
makiyolo:去茶餐廳吃東西可以多點一些菜.^-^ 11/12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