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0816:不是超怕冷的 帶薄外套OK 房間應該會有 只是你們預算在哪?? 11/06 21:03
推 gratin:一個人大約1000-1500之間...會不會太少呀? 11/06 21:40
推 luvwing:如果不介意住乙水仔的話..新世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1/06 21:48
推 cy0816:你說台幣嗎?? 那樣的預算一般兩間雙人房還有剩 夠啦 11/06 22:04
→ cy0816:可以先看上面的討論串 當天才找的話 繞去機場問 會比較快 11/06 22:08
推 makiyolo:真巧~~我們1行3人也是11/14前往澳門 ^-^ 11/10 18:09
推 cy0816:一起 可以打招呼 去訂東西搞不好會省一點 XDD 11/11 00:58
推 makiyolo:去茶餐廳吃東西可以多點一些菜.^-^ 11/12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