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CA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名稱: 澳門寒假要不要有版聚???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中止於: Mon Jan 15 01:15:45 2007 ◆ 票選題目描述: 就像題目所說的 要不要辦版聚啊????? 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1 票)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當然要辦啊 1 票 100.00% 100.00% 先不要好了 0 票 0.00% 0.00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使用者建議: ○使用者 luvwing 的建議: 我想辦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總票數 = 1 票
XiJun:大哥.........完全不知道有投票呀....重投啦 01/15 18:00
ffaaa:in macau 01/15 21:30
wtpta:台灣再半一次..上次沒去真可惜 01/15 23:24
pakkei:限量是殘酷的, 就是醬大家才能學會珍惜 ( ′-`)y-~ 01/15 23:48
chansaowan:第一次看到只有一個人投的Orz 01/16 22:07
rebeccai:大哥大,我可不是每天都能上網耶~~這是什麼道理la~ 01/19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