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iJun:你的資訊太落伍了,恆友搬了而且那一家聖安娜餅屋也變成SaSa 02/08 02:32
→ XiJun:現在的恆友搬了進去SaSa旁邊的大堂斜巷裏面了,不太好找到 02/08 02:33
→ windinin:那個...是澳門變得太快...XD 旅遊指南很難追得上..... 02/08 05:27
推 bipaul:沒錯沒錯...說不定一年不回家連回家的路都會變=P 02/08 09:56
→ puiyan:大大感謝,不然白走了。那住址@_@???... 02/08 10:11
推 littleianian:我做了個地圖~請看~: 02/08 10:36
推 Alexandra:你覺得較為好吃那家..現在好像退步了..而且老闆娘 02/08 23:47
→ Alexandra:態度極為惡劣...價錢也比恆友貴 02/08 23:48